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2家企业入选工信部重点培育纺织服装百家品牌名单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11-25 09:30:41访问量:字体

11月21日,工信部发布《重点培育纺织服装百家品牌名单(2022版)》,确定124家品牌为重点培育对象,以高端品牌培育为抓手,促进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市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联宏纺织有限公司入选“制造品牌”名单。

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6年,经过60多年积累,发展成为集织造、染色、绣花、印花、成衣一条龙服务,科、工、贸为一体的大型纺织企业,形成了“总部及产品研发、信息化管控、智能制造、自主品牌和高科技精品面料制造业在张家港本土,贸易、财务、投资中心在新加坡,制造基地分布在东南亚和苏南、苏中、苏北地区,销售市场分布在欧美、澳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化格局。企业自主品牌“伊思贝得”童装、“DongYuan”面料出口美国、日本、澳大利亚、越南等国家和地区,受到当地市场欢迎。

江苏联宏纺织有限公司拥有从染色、粗精纺纱到针织成衣的完整产业链,年产各类羊绒衫、羊毛衫200万件,各类纯羊绒、羊毛、毛绒类混纺纱线3500吨,各类高支混纺羊绒纱1000吨,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香港、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粗纺系列羊绒纱线获评国家级“绿色产品”。山羊绒针织衫通过“苏州制造”品牌认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