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3个项目入围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公示名单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11-25 08:48:13访问量:字体

1111,省工信厅公示了2022年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入围名单,我市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苏州方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基于X-Twins在钢铁行业数字孪生解决方案”、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新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等3个方案名列其中

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构建打造涵盖个人办事、法人办事、行政审批、便民服务、阳光政务、涉审中介等栏目的政务服务门户,进一步强化服务引导、全流程网上办事相关应用,用户足不出户或最多跑一趟即可完成办件步骤;构建体系化的集成受理平台,为工作人员提供符合各自工作需求的业务办理功能,实现“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进一步激发区域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群众的满意度。

X-Twins是一款面向流程工业的3D数字孪生平台可以帮助非专业人员快速搭建三维模型,提供模型自动优化为流程工业场景轻松实现快速迭代业务开发;集成数字化交付,助力多终端跨平台访问数字工厂的超大模型,助力用户轻量化访问高质量低延迟的超大场景;提供功能强大的可视化编程接口,实现与工业物联网设备的实时数据集成。

新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以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技术优势为驱动,以政府公共资源交易实际需求为导向,提供特色化服务,将各类信息资源进行整合和集成,构建信息监控机制,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流程,促进阳光交易,实现科技防腐,提升交易中心服务水平,提升交易便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充分发挥优秀解决方案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数字技术融合应用创新,促进供需协同发展,提升全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自主创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