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新增1个省“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特色产业基地培育对象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12-05 10:46:12访问量:字体

11月25日,省工信厅公示了江苏省2022年度“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特色产业基地及培育对象名单,我市江苏扬子江国际冶金工业园成功入选培育对象公示名单!具体名单如下: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 互联网的实施意见》《江苏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等文件精神,省工信厅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省“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特色产业基地建设遵循“聚焦重点、科学布局、示范引领、联动发展”的原则,围绕全省16个先进制造业集群,聚焦先进制造领域的特色,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发展,实现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着重在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应用、园区企业数字化转型、创新生态构建、全产业链优化升级等方面形成示范效应,积极培育打造一批“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样板区,并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进一步优化政策供给、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工业互联网体系建设,深化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发挥工业互联网赋能引领作用,推动全市智能工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