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永钢集团上榜2022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公示名单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12-05 13:12:31访问量:字体

12月2日,工信部公示了2022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我市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的“污染监测与管控”成功入选2022年度智能制造优秀场景公示名单。


永钢集团“污染监测与管控”智能制造场景以钢铁企业超低排放为建设目标,在厂区内搭建超低排放一体化管控治平台,对所有生产环节实施升级改造,将生产设备、监测设备、治理设备等运行数据、重点区域视频监控等信息接入平台,实现废水、废气、扬尘在线监控,提升了对厂区和周边污染监控要素的管理能力。目前,永钢集团是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公示的江苏省内首家且唯一一家通过超低排放(有组织,无组织、清洁运输)达标验收的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