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工信厅调研我市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3-21 13:41:00访问量:字体

为了解掌握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运行情况,3月20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石晓鹏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企业。省工信厅产业转型升级处处长熊斌谦,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副市长翁羽人,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张文彪,张家港市工信局局长周荣兴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华昌化工、国富氢能、骥翀氢能等企业,了解我市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发展情况,就加氢站运营、氢能储运装备、氢燃料电池研发与应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目前,我市已形成包括制氢、储氢、运氢以及氢燃料电池等关键环节的完整产业链,拥有一批氢能源产业链上的“专精特新”企业,建成加氢站4座,投放氢燃料电池汽车160辆,应用场景涉及公共交通、货运物流等。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推动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全力服务企业,鼓励企业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支持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助推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