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张家港市“智改数转”对接交流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3-20 13:30:00访问量:字体

为持续提升企业转型意识,激发企业转型动力,加快企业转型进程,3月17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部分区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日新医疗、橙柳电子、百易得医疗等22家重点企业负责人,赴友达光电开展张家港市“智改数转”对接交流活动。友达光电拥有全球灯塔工厂,有着先进的智能化理念、技术、经验、做法。

参会嘉宾参观了智能制造馆、5G互联馆、友达数位馆、友达智汇馆、艾聚达馆五大展馆,认真学习智能化在制造企业实践中的运用场景,深入了解友达最新智能制造成果以及优质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与产品。友达数位数字化推行专家阐述了数字化精益管理理念,重点剖析如何以低成本助力中小企业轻量级数字化转型,并分享了用低代码平台和技术工具协助企业绘制数字化云工厂蓝图的实际应用案例。友达智汇设备智能化技术顾问结合标杆企业应用案例,介绍经实践验证的完整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分享设备自动化改造必经之路,设备数据采集分析以及设备维护保养等运营管理思路。参会嘉宾围绕设备数采、OEE的数据源、低代码模型开发、云平台的数据备份和信息安全、物流管理、系统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今年,市工信局将继续坚持政策导向引领,突出企业主体作用,实施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八大行动”,持之以恒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工作,为实现港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