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赴德积高端纺织产业园开展政策宣讲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3-24 09:08:00访问量:字体

3月23日,德积高端纺织产业园入园企业政策宣讲会暨推进座谈会召开,市工信局副局长赵学刚带领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专门为首批拟入驻产业园的企业进行政策解读和辅导。天腾纱业、周氏纺织、佳佳氨纶纱、华亿氨纶纱、恒韵纺织、凯意纺织、天豪氨纶纱等7家拟入园企业参会。

当前,2023年张家港市产业创新集群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工信领域项目正在申报阶段,工信局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申报条件、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指导和说明,并对张家港市高端纺织项目认定办法和规则作了细致解读。针对企业在入园项目基本条件和审批流程等方面的问题,德积街道、保税区发改局和企服局有关负责人作了详细解答。

会议还邀请昇虹智能科技、环思智慧相关负责人对园区新建厂房进行了现场勘察,为拟入园企业在智能化厂房建设方面提供了专业建议和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