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2“紫金奖·工业设计大赛”征集工作开始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10-10 16:23:57访问量:字体

根据江苏省工信厅《关于进一步加强2022“紫金奖·工业设计大赛”组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有关要求,现开展我市“紫金奖·工业设计大赛”项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内容

2022“紫金奖·工业设计大赛”分工业设计产品组和工业设计作品组两个组别。

(一)工业设计产品组

参赛对象:江苏省内依法注册的制造企业、省级以上工业设计中心。

产品范围:主要由制造企业报送优秀工业设计产品,组织网络巡展、路演答辩、专家评审等,评选出江苏省优秀工业设计产品,同时为国家工信部组织的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评选作储备。

截止时间:电子版材料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8日;11月~12月进行评审,入围终评产品名单公布后,各参赛企业根据入围产品名单寄送产品实物或模型(产品实物寄送时间和地址另行通知)。

(二)工业设计作品组

参赛对象:国内外企事业单位、工业设计机构、科研机构、院校师生以及热爱工业设计的社会各界人士(团队报名参赛者不超过3人)。

作品范围:根据16个先进制造业集群的广泛设计需求结合制造企业现实设计需求,分为创意概念和企业命题2个赛道,参赛者既可提交近2年内的创新概念作品,亦可针对企业定向命题进行原创作品设计(具体设计需求详见大赛公告)。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8日。

二、参赛方式

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报名方式,参赛对象即日起可登录大赛官网进行注册报名,根据大赛公告要求提供符合规定的申报材料。

三、工作要求

请各区镇高度重视本次大赛,针对优势行业、重点企业,特别是先进制造业集群龙头骨干企业、省级以上工业设计中心等,加强宣贯指导,加强动员组织。原则上今年参加国家工业设计优秀奖评选的企业均应参与工业设计产品组竞赛。

参赛企业(个人)需通过所在区镇经服(企服)部门推荐,各区镇将组织工作情况汇总表(附件2)于大赛报名截止时间(11月8日)前盖章反馈至市工信局装备工业科。

四、联系方式

市工信局 装备工业科 56729023

赛事咨询   刘瑶  13584806684

保税区              58933386

经开区(杨舍镇)    58111078

冶金园(锦丰镇)    58959187

高新区(塘桥镇)    58963980

乐余镇              58962895

凤凰镇              58421015

南丰镇              58908189

大新镇              58765922

常阴沙              58640722


    附件:附件1:关于进一步加强2022“紫金奖·工业设计大赛”组织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22“紫金奖·工业设计大赛”组织工作情况汇总表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