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征带队调研市政道路建设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1-09-17 14:10:57访问量:字体

9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征带队调研区镇市政道路推进情况。区镇领导夏立新、李建华、许建东、张国平等参加相关活动。 

常征一行先后调研了星弈路、南苑路、青龙路、黄桥路、建业大街、AI城际空间站等市政道路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工程推进情况、存在的堵点及下一步计划。

就全面推进市政道路建设,常征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进一步研究区镇道路框架,加快待建区域的拆迁清障工作,为工程建设快速推进扫清障碍。同时,建设管理部要进一步倒排时序节点,坚持质速并举,加速工程推进,尽快拉开城市框架,展现新城崭新形象,真正实现“强”产“精”城的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