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火力全开 决战决胜四季度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1-10-11 16:41:41访问量:字体

为迅速传达贯彻上级党代会及全市“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工作推进会精神,10月9日下午,高新区(塘桥镇)举行区镇奋战四季度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征带队走进工作一线,通过现场调研协商,推动问题解决、工作提速,主动对标太仓高新区,全力奋战四季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绩效考核保持全市第一等次,争创文明镇标兵。

围绕经济建设,常征一行先后走访调研正创新零售长三角数字产业基地、苏州聚晟太阳能科技、友诚新能源、信义集团“双链+智能制造”、爱得科技医疗大健康平台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土地清障、手续办理等相关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协商解决。

常征强调,决战四季度首要任务就是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全力扩大有效投入,一如既往地抓好招商选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核心工作,在项目建设方面,要调动一切有效资源,千方百计、全力以赴,确保既定项目年内全部开工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投资、到账外资等关键指标增幅进入第一方阵,科创载体开工超60万平方米。

围绕城市建设,常征一行先后走访调研韩山五期、苏大张家港实验学校等公建配套项目现场,全面了解项目土地整合、规划设计等情况。根据计划,今年区镇将开工安置房超百万方,全面启动道路、河道等基础配套及苏大张家港实验学校、商务金融文化中心等公共服务项目建设,累计完成投资超30亿元。

常征要求,要坚持以新城为载体,全力优化城市形态,通过不断加快资源整合,全力攻坚重点区域、重点项目用地的拆迁清障,加速经营性土地收储、出让;推进道路、河道、安置房等基础配套建设,完成百万方安置房开工目标;加快学校、商务中心等项目开工,持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品位。

围绕社会事业,常征一行先后查看了东海华庭、胡同社区“邻里港湾”等点位,了解了文明创建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常征要求,要聚焦问题短板,逐条逐项补漏洞、抓整改,确保顺利通过文明城市迎检。他强调,要坚持以民生为根本,全力营造和谐氛围,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统筹推进好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民生实事、安全生产、生态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努力打造宜业宜居宜创的发展环境。

区镇领导夏立新、严亚明、朱卫兵、黄晓东、郭文谦,及创新发展部、招商部、建设管理部、财务资产部、社会事业口、塘桥国土所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