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政协塘桥镇工委召开新老政协委员履职“传帮带”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01-19 09:05:04访问量:字体

1月18日上午,政协塘桥镇工委召开新老政协委员履职“传帮带”座谈会。区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夏立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镇政协工委2021年度工作情况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向离任委员宣读了《致十二届市政协离任委员的致敬信》;离任委员向新任委员们介绍了人民政协的主要职能、履职方式及履职要求等,同时结合自身经验和履职经历,围绕撰写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履行建言献策职能等方面作了详细交流分享;新任委员就如何履好职、建好言,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夏立新代表镇党委向离任委员表达敬意,对他们履职期间辛勤工作、勤勉履职,为区镇经济社会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勉励离任委员要秉承“一届政协人、一生政协情”的情怀,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继续发扬建言资政的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夏立新希望,新任委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履职本领,切实为高新区(塘桥镇)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他强调,新任政协委员要善于倾听民意,起到沟通桥梁的作用;要善于建言献策,多提交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供党委政府决策;要善于民主监督,对政策的落实,发挥好委员民主监督的作用,共同努力推进工作的开展。

会上,夏立新还为离任委员颁发履职纪念盘并合影留念。

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原主任朱栋裕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张溢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