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2021-2022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01-24 16:16:07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苏州及张家港市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安排,1月21日下午,高新区(塘桥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2021-2022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征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亚红列席指导,区党工委、镇党委班子领导,各部(室)、口子等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机关党支部等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常征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镇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苏州市委和张家港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全面系统“学党史”中增强了政治定力,在入心入脑“悟思想”中提升了精神状态,在改进作风“办实事”中彰显了为民本色,在争先进位“开新局”中强化了责任担当。

常征强调,要以史为鉴、实事求是,全面提炼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启示,充分认识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关键在于抓好理论武装这个根本前提,在于践行人民至上这个核心理念,在于坚持以上率下这个优良传统,在于坚持学以致用这个高效方法。

常征要求,2022年度,区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增强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紧紧围绕厚植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坚持不懈走好群众路线;紧紧围绕强化使命担当和斗争精神,坚持不懈提高发展质量;紧紧围绕锤炼坚强党性和过硬作风,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区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区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书记夏立新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省、苏州及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吴红波就认真抓好本年度区镇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作动员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