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与张家港农商行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07-01 08:46:20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构建新型银政、银村关系,充分发挥“党建共建、金融普惠”助力乡村振兴作用,6月29日下午,高新区(塘桥镇)开展“党建聚力促发展·共建共融谱新篇”主题党建共建活动。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征,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季颖,夏立新、严亚明、黄祥亮、吴红波、庞天舒、张左平、肖军等区镇领导参加活动。

常征指出,区镇与农商行举行“党建聚力促发展·共建共融谱新篇”主题党建共建活动,既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多方资源力量、共同促进乡村振兴的大胆尝试,更是创新助力解决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有效探索,必将为区镇兴村惠民、兴业惠企事业注入源头活水、积蓄强劲动能,全面打开政银企村四方互促并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常征表示,区镇将倍加珍惜这次合作机会,充分利用农商行优质的金融服务,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融资等重点工作,着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坚持党建引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定期交流经验,不断提高共建水平,着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农商行将为区镇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实体经济、村级经济发展,全面助推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推动区镇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根据结对共建协议,高新区(塘桥镇)将联合张家港农商行形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业务优势互助等形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