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常征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07-01 08:44:29访问量:字体

在建党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常征带队开展走访慰问,代表区党工委向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低保户等家庭送上组织温暖。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宣传文明办)主任吴红波,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镇党委委员张左平参加走访慰问。

常征一行来到家住金村村的陈保根家,向陈保根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鲜花,表达“七一”问候,感谢老人为区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现年72岁的陈保根,恰满50年党龄,曾在陕西、甘肃服役,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无论是在参加工作时还是退休后,始终关心和支持着村两委工作,特别在疫情防控中,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邻居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常征与陈保根促膝长谈,仔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常征满怀深情地说,区镇发展需要一代代党员接续发力,不能忘记老党员对区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陈老能够继续发挥好余热,支持区镇各项工作。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还来到易金元、姚苏得等老党员、低保户家中,让他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