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集成指挥中心召开绩效考评冲刺部署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12-04 13:04:13访问量:字体

冲刺年度绩效考评,为高新区(塘桥镇)高质量发展赋能,12月3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口(集成指挥中心)主要领导鞠江平,召集派出所、交警中队等单位负责人,召开绩效考评冲刺部署会议。

会上,相关派出所、交警中队等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单位今年以来绩效考评整体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就加快提升绩效成效提出了相关工作措施。

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口(集成指挥中心)主要领导鞠江平肯定了各单位在区镇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切实增强分毫必争的紧迫感,紧盯目标、正视差距、坚定信心,不动摇、不气馁、不懈怠,全力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鞠江平要求,一是要落实专人认真逐一对照指标考评内容和评分标准细项,精准排查指标分值,确保不漏项;二是要跟踪推进年初谋划和培育的创新项目、亮点工作,善于总结工作经验;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对接沟通,及时汇报工作,解决实际困难,抓好各自领域的指标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