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高新区(塘桥镇)联宏数字经济产业园直播基地正式启用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2-12-04 13:10:34访问量:字体

12月2日上午,联宏数字经济产业园直播基地正式启用,成为苏州地区最大的数字经济直播基地之一,也是目前张家港市唯一的抖音快手电商及短视频全案运营服务商。联宏数字经济产业园直播基地位于高新区(塘桥镇),建筑面积超1万平方米,现拥有多功能直播间40余间,功能完备,设备一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智化营销服务,业务涵盖品牌全案运营、品牌店播、广告投放等。

江苏联宏集团董事长查小刚表示,区镇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以及政府良好的服务,给企业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心剂”。接下来,基地将围绕纺织服装类、食品饮料类、化妆电器类,以名品、明星、达人打造“三星计划”,全面入局直播带货领域。目前已有12家企业入驻,2023年预计入驻企业20家,总销超12亿元。

数字经济产业链是我市“4+4”重点产业链之一,也是高新区(塘桥镇)“2+2+1”产业体系中的核心支柱产业。近年来,区镇始终把数字经济作为转型发展的关键增量,聚焦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超前布局基础设施和数字应用场景,打造了数字经济产业园,吸引了正创新零售、欧电云等一批数字经济优质项目落户,导入了腾讯、抖音、快手等头部直播平台,数字经济正成为高新区最具创新活力和发展前景的新兴产业。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陶彦斌表示,随着直播基地的启用,“数字”与“产业”深度融合、双向赋能,必将推动区镇数字经济产业创新集群建设迈上新台阶,加速成长为“2+2+1”产业体系中的核心支柱产业,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目前,高新区(塘桥镇)大力扶持联宏星选、创和文化直播基地业务开展,直播经济从无到有逐渐壮大,并全力争取京东产业带直播基地授权,带动直播上下游产业同频共振。力争到2025年,形成百亿级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