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价格监管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19-12-20 11:07:00访问量:字体

12月19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7名检查人员分成两组对全市教育主管部门及相关收费单位教育收费执行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抽查了高等院校和教育部门下属收费单位两类各1家。

其中,高等院校收费检查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各类高校自立项目收费,擅自提高学费、住宿费标准,违反自愿、非盈利原则向学生收取服务费,超范围列支各类代办费,以中外合作办学为名乱收费,公寓化管理宿舍水、电政策执行不到位等价格违法行为。

教育主管部门和有关单位收费检查重点检查了教育主管部门及有关单位是否存在利用其地位,以装备或以提供资料的名义向学生收费获取利益等价格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