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价格监管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5G基站转供电价格政策宣传会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12-04 14:14:21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苏州市关于加快推进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建设发展的有关部署,督促引导5G基站转供电主体落实阶段性降低工商业电价政策,降低5G基站用电成本,增强市场主体获得感,124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市发改委、供电公司联合召开了5G基站转供电价格政策宣传会。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攀,相关业务科室、综合执法大队及各分局业务负责人,市发改委、国网张家港供电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铁塔公司、部分5G基站转供电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铁塔公司介绍了全市5G基站建设情况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市发改委进行了政策解读;国网张家港供电公司就5G基站转供电主体如何落实电价政策进行了讲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宣读了提醒告诫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攀对下一步5G基站转供电主体清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现场还发放了《转供电环节收费政策告知书》,签订了《关于进一步落实国家降低工商业电价优惠政策确保降价红利传导至终端用户的提醒告诫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