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价格监管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螃蟹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0-03 09:35: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开展“蟹卡”等时令商品经营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国庆期间,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螃蟹市场专项检查,尤其是针对螃蟹卡券加强监管,依法查处虚假宣传、不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确保节日期间市场平稳有序。

101日至2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累计出动检查人员45人次,检查相关酒店、商场超市、集贸市场、个体蟹店53家次。受疫情及天气等因素影响,今年全市螃蟹销售数量较去年有所下降,销售价格与去年大体相当,检查未发现哄抬价格违法行为,但部分个体蟹店存在未明码标价现象,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价格政策宣传,指导其立即整改。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广告监测监管,杜绝违背公序良俗和社会良好风尚的违法广告;严厉打击螃蟹等重点时令商品伪造产地、假冒侵权注册商标、缺斤短两等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