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价格监管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普通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联合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0-20 14:10:00访问量:字体

1018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张家港市发改委、张家港市住建局开展了普通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联合检查,检查对象为根据“双随机”原则随机抽取的5家房地产开发公司。

检查中,检查人员现场查看了商品房价格公示情况,查阅了商品房销售合同,听取了销售负责人情况介绍。从检查结果看,全市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总体情况良好,5家房地产公司基本按照规定格式制作公示栏或公示表,按规定实行“一套一标”,并按规定公示住宅(包含车库车位)建筑面积、单价、总价、优惠折扣、已售房源成交价、楼盘基本信息、相关收费信息等内容。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加大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服务企业价格收费违法违规行为打击力度,健全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努力营造公平、规范的房地产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