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价格监管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度民办中小学校教育收费专项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0-18 14:00:00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加强全市民办学校教育收费监管,规范收费行为,促进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了全市民办中小学校教育收费专项检查方案,根据“双随机”检查要求,在辖区民办中小学校名单中随机抽取2家学校,于1014日起开展了2021年民办中小学校教育收费专项检查。

从检查结果看,随机抽取的2家学校收费行为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违规行为。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做好规范教育收费行为的宣传工作,并配合12315等平台主动回应社会关注的教育收费问题,及时处理群众反映、媒体报道的举报及咨询,坚决查处各类教育收费违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