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价格监管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元旦节日市场价格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2-31 11:21:40访问量:字体

元旦将至,为规范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秩序,优化市场消费环境,1228日至30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元旦节日市场价格检查,切实维护市场价格公正稳定,全面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根据疫情期间节假日群众消费特点,执法人员主要围绕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餐饮住宿、药店等场所开展专项检查,密切关注粮油肉禽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及防疫物资的价格走向,重点查看商家是否执行明码标价规定,是否存在哄抬价格、虚构原价、虚假折扣等价格违法行为。

本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92人次,检查超市、药店、猪肉售卖摊点、餐饮店、集贸市场、旅游景点等100余家单位。从现场检查情况看,全市市场物资供应充足,市场价格运行总体平稳,未发现有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针对部分商家明码标价不规范的问题,执法人员已责令其进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