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价格监管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节日市场价格监督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1-29 13:50:10访问量:字体

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秩序规范有序,保障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物资及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124日起,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了春节节日市场价格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以商场超市、菜场药店、宾馆酒店、景区车站等行业领域为重点,密切关注生活必需品、防疫物资、高档烟酒茶、节日礼品价格走向,重点查看商家是否按规定对商品进行明码标价,是否存在哄抬物价、虚构原价、不履行价格承诺等行为。

截止129日,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37人次,检查各类市场经营主体156家,发放价格政策提醒函996份。从检查情况来看,目前全市市场物资储备充足,价格水平总体稳定,未发现哄抬价格等价格违法行为,大部分商家均能够落实明码标价要求。针对个别商家存在未明码标价的情况,执法人员已要求经营者予以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