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价格监管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价格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5-07 13:21:47访问量:字体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价格普法宣传活动,会同市发改委编制了《张家港市市民价格手册》,并在“五一”节假日期间,首次尝试通过“叮咚买菜”向广大市民发放。

市民价格手册内容包含群众普遍关心、日常生活涉及的水电气价格、公共交通价格、停车收费、教育收费、物业服务收费、旅游景点门票价格、证件号牌七大类民生价格收费,涵盖13种(类)政府定价管理项目,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市民价格手册的发放,进一步提高了民生价格收费的透明度,让广大市民明明白白消费、放心安全消费。53日至4日,4000份价格手册通过“叮咚买菜”全部配送至市民手中,获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价格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日常价格监管,切实维护广大市民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