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价格监管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夏粮收购专项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6-03 09:25:00访问量:字体

为维护粮食收购市场秩序,切实保护广大种粮农民的合法权益,531日至61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张家港市发改委开展了夏粮收购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粮食收购企业是否执行明码标价规定、是否存在使用不合格计量器具或者破坏计量器具准确度等计量违法违规行为,是否存在压级压价等行为,现场查看了小麦收购质价公告,查阅了司磅单、结算凭证,检查了计量器具检定标志,听取了收购情况介绍。从检查情况看,各粮食收购企业已按要求执行粮食收购政策,落实价格公示制度,未发现相关违法行为。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对其余11个粮食收购库点进行全覆盖检查,努力维护全市粮食市场秩序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