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监管信息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机动车检测机构“双随机”现场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4-16 16:08:17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加强对全市机动车检测机构的监督管理,督促相关机构履行主体责任,412日至16日,结合年度“双随机”检查工作任务安排,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对辖区范围内获得资质认定的相关机动车检测机构开展了“双随机”现场检查。

此次检查共涉及相关机动车检测机构9家,覆盖经开区(杨舍镇)、高新区(塘桥镇)、凤凰、乐余4个区镇。现场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以及相关规范标准,按照“双随机”检查要求,从各被检查机构资质入手,全面核实了各机构资质认定技术条件保持情况、日常车检工作流程规范操作情况等内容。

检查组人员通过现场检查、模拟检测、抽查报告、查看管理文件等方式,重点核查了机构环境条件、现场过程、设备管理、体系文件以及检测报告等方面情况。

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部分机构质量手册内容未及时更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要求机构不断强化业务学习,在未来经营过程中持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