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监管信息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2-18 09:42:55访问量: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艰巨,情况复杂,同时复工复产企业增多,导致持证作业人员不能到岗、作业人员思想松懈麻痹、特种设备维护不到位等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把握复工复产阶段安全生产关键节点,215日以来,成立以分管领导带队,科室、分局监察人员和特检院专家为成员的专项检查组,通过“四不两直”的形式,深入一线开展复工复产企业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的主要内容是针对近三年涉及特种设备的相关事故开展“回头看”,帮助企业举一反三,完善工作举措;强化“开工第一课”在各复工复产企业的落实情况,督促企业加强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确保安全责任层层压实;重点对企业隐患排查和设备赋码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企业“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应急”全部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