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监管信息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加油站计量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5-22 08:42:00访问量:字体

为保障全市加油计量准确,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59日至20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基层分局对全市加油站在用计量器具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加油机计量铅封是否完好、加油枪和在用计量器具是否经过检定合格、是否取得有效证书和张贴合格标签、是否建立加油机计量检定工作情况台账等。此次检查覆盖全市正常经营的70个加油站(不含保税区)299台加油机。从检查情况看,各加油站计量器具管理均较为规范,加油机防作弊铅封完好,检定证书均在有效期内,且张贴检定合格标签。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进一步规范加油站计量行为,督促加油站经营者守法经营,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