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监管信息

张家港市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开展特种设备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5-20 16:01:21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张家港市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对特种设备行业领域开展督导检查,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517日,张家港市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组长赵学刚带队对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检查。督导组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叉车等特种设备的运行和维护检查情况,现场查看了特种设备二维码和张家港市特种设备安全智慧运行系统的应用情况,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管部门在特种设备安全智慧监管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督导组要求,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制定相应完善的应急措施和救援预案,同时自觉加强维护保养,持续加强作业人员安全培训,坚持操作人员持证上岗。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大对特种设备隐患的排查整改力度,加大安全监管及执法处罚力度,全面履行职能职责,确保全市特种设备行业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