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监管信息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特种设备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6-17 16:29:36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提升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管理水平,615日上午,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在暨阳湖欢乐世界举办特种设备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应急演练模拟魔力风暴游乐设施在运行过程中突然停止,被困游客发出求救叫喊声,操作人员及时关停设备,安抚游客情绪的同时联系设备维保人员进行现场查看,并申请启动大型游乐设施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维修人员赶到现场查明原因后立即进行故障抢修,应急救援组对受困游客进行营救,医疗救护组对游客进行健康检查,维修人员对设备进行紧急维修并调查故障原因。

本次大型游乐设施应急演练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旅游景区员工对突发事故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操控能力,较好地检验了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和实用性,为保障景区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