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监管信息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张家港市法定计量检定机构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8-05 09:57:40访问量:字体

83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苏州市计量测试院专家,对张家港市2019年建立并获得授权作为张家港市水表检定社会公共计量标准的张家港市给排水有限公司水表检定中心进行了监督检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计量科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是依法开展工作及综合管理、计量标准建设与管理、人员能力、检定工作质量等内容。经检查,张家港市给排水有限公司水表检定中心总体运行情况良好,但也存在缺少主标准器周检计划、水表检定承诺时限未严格落实等问题,专家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针对存在的问题,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监督被检查机构进行整改,保证量传溯源体系运行可靠、高效准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