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杨舍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1-10-09 18:16:00访问量:字体

10月8日上午,杨舍镇召开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苏州市委和张家港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明纪律、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推动杨舍镇人大换届选举圆满顺利完成。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舍镇党委书记邵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军民指出,这次人大换届选举事关全局、事关长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换届选举重大意义,做好人大换届选举,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事关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事关推进区镇现代化建设。要通过人大换届选举,把信念坚定、履职能力强、能够代表人民意愿的人大代表选出来,把政治可靠、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干部选出来,不断凝聚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区镇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

邵军民强调,这次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政策性、法律性、程序性都很强,要明确工作重点,统筹推进换届选举有序开展。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党的领导在选举工作各个环节中有效落实。要严格代表人选标准,把好代表“素质关”“结构关”“提名关”。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确保换届选举整个过程风清气正。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压实换届选举工作责任,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镇人大要统筹安排负责,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大换届选举的各项任务,为区镇奋力开启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忠理主持会议,他指出,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非常重要,做好这项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确保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在区镇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杨舍镇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杨舍镇人大主席赵琦萍对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时说,这次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的选举日统一安排在2021年12月8日。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统筹谋划,落细落实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强化依法依规,严格规范换届选举各个环节,全面深入、细致严谨地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吴卫中,杨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锋;各局、室,各办事处、街道,各村、社区,各市镇单位、中小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杨舍镇选举委员会全体成员(含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