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举办“初心为民·强国有我”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1-19 07:51:00访问量:字体

1月18日下午,经开区(杨舍镇)举办“初心为民·强国有我”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激励全体参学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现区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为书写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杨舍篇章贡献力量。区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忠理出席活动并讲话。区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经开区党群工作局局长陈海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党校副校长雷莹,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副主任张烨等参加活动。

陆忠理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镇党(工)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高点谋划、精心部署、主动作为,取得了良好成效。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陆忠理强调,必须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位、质量过硬;必须强化思想认识,做到对党史的学习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必须践行为民初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聚力凝神,行稳致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为人民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困难事、烦心事。

通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活动展、“惠民早市”活动展、“党员聚微力圆梦微心愿”活动展、“学史力行童心向党”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书画展、“礼赞百年奋斗路诗书画影颂党恩”主题展、“我为群众办实事”30个重点项目成果展,展示区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节目分为“初心为民”“强国有我”两个篇章,穿插表演唱、小品、舞蹈、朗诵、大合唱等多种节目形式,以艺术手法展示区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以及区镇“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决心。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相关领导,区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领导,区镇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各组组长,各局、室分管领导,各办事处、街道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党群工作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