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1-23 08:07:01访问量:字体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经开区(杨舍镇)党(工)委领导带领各慰问组走访了低保户、困难家庭、困难党员、优抚对象、百岁老人、拆迁过渡户等对象,及养老机构、派出所、执法中队、环卫所等单位,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舍镇党委书记邵军民带队走访了“阳光扶贫”结对户七里庙社区居民马阿姨,马阿姨儿子因患病丧失劳动能力、孙子在读小学,邵军民关切地询问了马阿姨家情况,并代表区镇党(工)委送上了祝福和慰问金。同时,他叮嘱社区干部要关心、照顾好马阿姨家的生活,切实帮助其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邵军民还走访了部分老党员、优抚对象以及区镇百岁老人、镇老年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对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进行了解,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各慰问组分别由区(镇)党(工)委领导带队,对派出所、执法中队、环卫所等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全力保障区镇春节期间安全、整洁、有序。

2022年春节帮困送温暖工作共发放市、镇两级慰问金1383万元,所有帮困送温暖补助款物将陆续发放到户(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