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1-23 08:22:33访问量:字体

1月22日下午,经开区(杨舍镇)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舍镇党委书记邵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家港市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雷莹等参加会议。

邵军民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镇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苏州市委和张家港市委决策部署,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进一步强化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砥砺了人民至上、造福百姓的初心使命;激发了勇毅前行、拼搏争先的豪情壮志;坚定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深刻认识。

邵军民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既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又注重创新“自选动作”,不仅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扎实成效,更积累了一些重要经验。区镇紧扣主线,强化思想引领;以上率下,推动争先率先;人民至上,践行初心使命;学用结合,弘扬建党精神。

邵军民要求,区镇上下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常抓不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重要实践常抓不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砥砺初心、践行使命的重要实践常抓不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的重要实践常抓不懈;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重要实践常抓不懈。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忠理主持会议并强调,区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筑牢历史记忆、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学习党史作为党员的必修课,常学常新;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先辈们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同推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扣‘三个争当’,践行‘四条路径’,实现‘五个争先率先’”的目标愿景,在攻坚克难上见真章、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室,经开控股,各办事处、街道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张家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区镇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