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对文旅单位、宗教活动场所进行春节前安全和防疫工作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1-21 08:04:00访问量:字体

为做好春节期间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1月20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忠理带队,对区镇文旅单位、宗教活动场所进行春节前安全和防疫工作督查。

督查组重点对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是否落实查码、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和场所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用电线路是否符合标准,室内外是否有应急照明灯,厨房燃气使用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等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文旅单位、宗教活动场所限期进行整改。

检查过程中,陆忠理要求,要居安思危,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期间文旅单位、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严防细管,增强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合力,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要信息畅通,保障场所安全工作网络正常运行,确保春节期间区镇文旅单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区镇相关局、室分管领导等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