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开展文旅、宗教单位安全及疫情防控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4-25 10:18:06访问量:字体

为督促经开区(杨舍镇)文旅、宗教单位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与疫情防控措施,4月24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忠理带队,对区镇部分文旅单位、宗教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及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张家港市恒丰包装有限公司、张家港市科隆包装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宏顺纸制品有限公司、张家港市鑫盛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章卿寺等地,实地检查了各单位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陆忠理强调,各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安全意识不放松、安全排查整治不停歇;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安全隐患、薄弱环节紧盯不放、常抓不懈,特别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重视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的落实,确保安全无疏漏;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要求,做好职工防护和健康管理,完善防疫流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各单位生产秩序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镇相关局、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