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邵军民带队督查经开区(杨舍镇)物资保供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4-18 19:28:00访问量:字体

疫情当前,“菜篮子”保供是重中之重。4月18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舍镇党委书记邵军民,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忠理分别带队,实地督查物资保供和疫情防控工作。

邵军民现场调研了第二集贸市场、斜桥菜场、东菜场等农贸市场,详细了解了市场保供、物资储备、物流运输、防疫消杀等工作情况。邵军民强调,农贸市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也是重要的生活必需品保供单位,要继续强化统筹调度,组织货源、充足库存,切实做好保供稳价工作,同时严控路边零散交易,坚决避免传播风险。邵军民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农贸市场管理机制,规范市场经营秩序,配足查验人员、加强巡逻值守、提高消杀频次,加强进出人员的登记、测温、扫码检查等工作;商品经营者要落实主体责任,规范自身价格行为,共同守护好市民的“菜篮子”。

“进货渠道是哪里?价格怎么样?现在市场经营人员有多少?疫情防控措施是怎么落实的?”每到一处,陆忠理都详细询问市场的疫情防控、进货渠道、物资储备、物价波动等情况,并与市场管理人员深入交谈,对他们近期的辛苦工作表示关心和慰问,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积极有效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老百姓“菜篮子”安全。

目前,区镇第一季度蔬菜播种面积3700亩,当前可上市蔬菜面积300亩,日供应量20吨左右。为确保蔬菜产品稳定供给,区镇指导农业生产主体加强管理,确保生产不断档、农事不耽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加大地产蔬菜生产力度,及时采收上市,全力保障“菜篮子”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