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经开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设验收会顺利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4-14 18:35:00访问量:字体

4月14日,国家生态环境部、商务部、科技部联合组织专家部门对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创建工作进行验收,验收会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舍镇党委书记邵军民,张家港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评审会上,专家组观看了创建宣传片,杨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国锋对经开区的创建工作从转型升级、绿色低碳、生态优先、内涵提升四个方面进行专题汇报,生态创建技术服务方——江苏省环科院解读了园区创建工作技术报告,全面展示了张家港经开区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争创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的最高标准、最优水平的不竭动力。

园区创建工作获得专家组的广泛好评,专家组一致认为,张家港经开区在产业结构、科技创新、资源利用等生态环保建设中创新方式方法,特色明显,生态理念清晰,对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园区建设提供了重要经验。区镇安环局、发改局、科技局、建设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