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邵军民带队开展“抗疫情、保运行、稳增长”企业走访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4-21 20:21:00访问量:字体

4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舍镇党委书记邵军民带队走访区镇部分企业,实地调研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等情况,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助力企业解决发展需求,努力做到“抗疫情、保运行、稳增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邵军民一行首先来到江苏金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一线生产车间,重点走访查看了企业员工生产情况,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生产经营困难。邵军民强调,企业要推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进一步强化生产、仓储、货运等人员的健康监测,切实做到闭环管理。同时,加强进口物料管理,真正把“外防输入”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企业生产“不停歇”。

“企业员工到岗率怎么样?”“进厂门是不是每个人、每辆车都严格排查?”在采埃孚汽车科技(张家港)有限公司,邵军民在仔细了解企业防疫措施执行情况后指出,企业要从严落实最新防疫要求,加强隐患自查整改,做好门岗登记制度、进出核酸检测查验、厂区消毒消杀、员工健康管理等措施,进一步强化“人、物、环境”同防、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培训和管理,更加精准有效地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邵军民一行随后来到张家港扬子纺纱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输、原材料供应等情况。邵军民指出,企业要守好自己的阵地,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尽最大努力“守住门、管好人”,鼓励倡导员工“两点一线”。同时,强化厂区管理,紧盯进口货物、中高风险地区货物等风险点,确保装卸区等重点区域独立、固定,做好物流车辆、货物消毒消杀,人员防护等工作,落实全流程、全链条闭环管理。

在张家港恒进机电有限公司,邵军民一行参观了企业全流程生产车间,并仔细询问了当前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邵军民强调,受疫情影响,生产原料和销售产品的物流运输困难是各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疫情期间原料、产品运输不畅等问题,加强指导、靠前服务,为企业正常生产提供保障。

经开区党政办、招商局、发展改革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