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王亚方赴经开区(杨舍镇)开展“抗疫情 保生产 解难题”企业大走访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5-09 20:31:00访问量:字体

5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方带队赴经开区(杨舍镇)开展“抗疫情保生产解难题”企业大走访活动。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舍镇党委书记邵军民,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志凯等参加活动。

王亚方一行先后来到康维明工程薄膜(张家港)有限公司、苏州晶台光电有限公司、江苏扬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江苏杰拉德金属有限公司等地,走进车间厂房,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等情况以及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与需求,对区镇和相关企业在复工复产等方面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王亚方强调,广大企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工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开复工,做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要发挥企业自身技术优势,加大研发投入,在核心技术、核心领域取得突破,研发生产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牢牢抓住行业发展主动权;政府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靠前服务,扎扎实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政策支持,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质量,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