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防疫情、保安全、守稳定!邵军民带队检查指导“五一”假期相关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5-04 09:53:36访问量:字体

5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舍镇党委书记邵军民带队走访相关村(社区)、企业及在建工地等,实地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向区镇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慰问,强调区镇上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确保区镇的生产生活有序稳定。

邵军民一行首先来到包基花苑,重点查看了小区进出口管理的情况,了解小区流动人员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邵军民强调,要加强小区进出门岗查验,对于异地通勤人员要及时做好登记、监测,确保人员流动可控可查可防范。

在河南社区,邵军民一行与社区主要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重点了解便民核酸采样点的运行情况。邵军民指出核酸检测工作需要细之又细,科学合理安排人员管理,尽可能提高采样效率,更好地服务群众、方便群众。

邵军民一行随后来到李巷花苑三期工地和勤星苑二期工地,详细了解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仔细询问工程概况和进度计划安排。邵军民强调,项目工地一定要毫不放松地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要科学安排施工,严格进出人员管理,如期高质量建成投用,确保工程按节点推进、按计划完工,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企业目前有多少员工在岗?”“新进人员数量多不多?”在江苏申港锅炉有限公司,邵军民一行参观了企业全流程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邵军民强调,在工期安排、人员组织、假期值班、复工复产等方面,要加强系统管理,下好先手棋,提前从细做好规划,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做到两不误。

邵军民一行最后来到张家港泰盛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参观了生产车间和物料储存区。邵军民表示,企业要严格落实“人物同防”的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物料消杀管理,真正把“外防输入”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区镇各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疫情管控期间原料、产品运输不畅等问题,加强指导,靠前服务,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提供服务。

区镇相关局、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