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召开党工委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5-07 18:05:00访问量:字体

5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舍镇党委书记、经开区(杨舍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军民主持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近期区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最新形势,扎实做好区镇疫情防控工作,邵军民指出,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区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务必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和把握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

邵军民要求,区镇上下要根据市指挥部的统一要求,继续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要持续抓好常态化核酸检测,统筹调度人员、物资,压实企业、房东、单位等主体责任,确保应检尽检;要持续加强所有公共场所、小区、企业等出入口查验工作,加大力度推广“场所码”,确保应查尽查;要持续督促、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应管尽管;要持续大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特别是60岁以上人群,确保应接尽接。

邵军民强调,区镇上下要坚持“两手抓”,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党工委的决策部署,紧扣各项目标任务,积极抢抓政策机遇、发展机遇,加快推进科技招商、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推动企业加大有效投入,实现达产满产,加强对经济运行情况的科学研判、攻坚调度,加大力度挖潜主要经济指标,有保有控、应统尽统,稳住区镇经济运行基本面,为全市发展贡献更多份额。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杨舍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陆忠理传达省、苏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汇报当前区镇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及下阶段区镇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领导,杨舍镇镇长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