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召开综合行政执法和环卫运作专题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12-16 14:00:42访问量:字体

12月14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立清主持召开综合行政执法和环卫运作专题会议。

杨立清强调,要完善机制,结合各自职责同向发力,明确责任,规范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要进一步理顺中队、属地环卫运行体制机制,强化行政执法能力,提升保洁质效。办事处、街道要统筹中队执法力量、环卫保洁力量,多措并举提升辖区管理水平。要联动配合,针对当前工作运转中存在的堵点、难点,综合行政执法局要主动下沉调研基层情况,与办事处、街道加强紧密合作,着力构建职责清晰、运转顺畅、协同高效的管理体系。要主动作为,聚焦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在文明创建、镇域执法、违建治理、市容市貌、环卫保洁等方面,各单位要梳理摸排进度,细化分解清单,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

经开区安全环保局局长、杨舍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石勇剖析当前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经开区财政与资产管理局、党群工作局、行政审批局围绕规范审批流程、考核奖惩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各办事处、街道结合辖区情况,围绕综合执法、环卫运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杨立清逐一进行分析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