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组织开展专业研习社(攻坚组)开题报告会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12-01 19:05: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研习社课题攻坚的规范管理,厘清思路、明确方向、细化方案,12月1日,经开区(杨舍镇)组织开展了专业研习社(攻坚组)开题报告会。张家港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舍镇党委书记张志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志明认真听取了四个攻坚组的开题报告,并结合当前区镇发展实际,对课题内容、研究思路和研究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同时在问题聚焦、干部培养、成果预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志明强调,各攻坚组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运用系统性思维,从大看小、由近及远,尽快梳理明确当前区镇迫切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攻坚举措。同时,要加强学习研究,对清单中列出的问题,通过学习周边先进经验、借鉴成功做法,有效复制转化到课题攻坚中,最终形成一系列系统配套、务实管用的新思路、硬举措,为党工委决策部署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四个攻坚组分别围绕科创园提档升级、工业小区提档升级、农村规范化管理、安置房建设等4个课题依次进行了汇报。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领导班子成员,课题组负责人、指导老师及学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