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经开区(杨舍镇)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12-06 09:17:40访问量:字体

12月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和棋杆社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舍镇党委书记张志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张志明一行调研了企业车间,并与企业党员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结合企业实际,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精神专注,边听边记,并纷纷结合企业发展、党建工作等积极发言,畅谈收获和体会,提出意见建议。张志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提出了许多新的重大论述,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坚持科技创新,加快提升竞争力,争取更大发展。“那么在明年的发展中,我们应该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谋划纺织企业发展蓝图呢?”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卫民问道。“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还是要提振精气神,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外贸业务在东渡纺织的发展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企业应该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制度优势,不断培育人才,在开展对外贸易的过程中,展现出中国共产党良好的形象。”张志明表示。

在棋杆社区,张志明从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通过理论结合实例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就做好社区工作,张志明要求,要在提升文明创建上下功夫,挖掘社区内生资源,激发居民自治活力,动员社区内各成员单位、网格队伍等各方力量主动作为,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贡献社区力量;要在提升服务成效上下功夫,以“民生微实事”、议事协商等为依托,坚持问题导向,在社区治理、社区环境提升等方面及时回应诉求,办好身边小事,形成特色亮点;要在提升自身能力上下功夫,综合提升处理实际问题和应对复杂情况的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