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张志明带队调研区镇部分重点企业和村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1-13 11:03:27访问量:字体

1月12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志明带队调研区镇部分重点企业和村。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忠理,杨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卞春生,相关局、室,办事处、街道,村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张志明一行首先来到张家港恩斯克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厅、安全环境道场及HUB3自动化生产线,张志明主要询问了企业产能以及客户情况,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和安全生产培训等情况。据了解,张家港恩斯克工厂内共设有3条高速锻造设备,年产能力1200万个轮毂轴承,有2台全球领先的高速冷锻设备,年产1亿个汽车发动机用轴承,有13条自动车加工产线,年产1000万套,240万辆汽车用轮毂轴承。主要客户为特斯拉、大众、丰田、本田等知名企业,2023年公司将加大力度积极研发新产品以适应快速变化的中国新能源市场需求,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

在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张志明一行走进自动化冲压车间、新能源车间,看产品、听企业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张志明提出,企业需紧紧抓住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夯实企业自身实力基础,积极转型突破,争取更大更广阔的市场。据悉,金鸿顺自2022年10月董事会改组完成后,由新管理团队及原技术团队强强联合,2023年有望取得较大业绩突破。

来到江苏贝尔机械有限公司,张志明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在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产品介绍,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后,张志明指出,区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着力推动民营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在西闸村,张志明一行开展集体调研座谈,听取村级经济发展情况汇报,研讨发展难题与破题思路。张志明指出,要统筹资金资源,稳固发展村级经济,努力实现效益最大化,不断提升农村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村级资源持续提档升级。

在田垛里村调研座谈会上,张志明肯定了城北街道及田垛里村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勉励基层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他指出,要打通安全通道,加强日常监管,时刻牢记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强统筹、早谋划,加快推动村级工业小区提档升级,引进先进企业,高点定位,全力打造北城区域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