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1-19 08:50:31访问量:字体

1月17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陆忠理,经开区党群工作局局长陈海文带队走访慰问区镇部分困难劳模、困难职工、环卫工人和外卖配送员。经开区党群工作局、相关办事处、街道分管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在龙杰化纤厂区,陆忠理一行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看望了企业的困难职工,并送上了慰问物资,同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

在城北环卫所,陆忠理感谢环卫工人长期以来不辞辛苦、默默坚守一线,为创造舒适、洁净的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预祝他们新春快乐。

在困难劳模家中,陈海文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对困难劳模表现出的乐观心态表示敬意。在“安康·爱心”驿站,陈海文对外卖小哥在疫情期间保证封控区的食品、药品配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春节前,区镇总工会为40名困难劳模、困难职工,16名党工干部,22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近900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温暖物资价值30余万元。接下来,区镇总工会将继续聚焦职工群众所需所盼,精准服务,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