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张家港金茂览秀城开业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1-02 11:03:00访问量:字体

2022年12月23日上午,张家港金茂览秀城开业典礼成功举行。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舍镇党委书记张志明,副市长翁羽人等出席活动。

发展现代服务业是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重要途径,也是衡量一个城市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位于经开区(杨舍镇)的金茂览秀城以城市悠享生活中心为主题定位,总体量达20万平方米,聚合近300家知名品牌,在品牌业态、主题街区、服务提供、文化艺术导入等方面独具特色。金茂览秀城的投运将进一步提振港城的商贸信心,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助力港城的现代化建设。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雷、陆忠理,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吴卫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政国,相关局、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