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经开区(杨舍镇)主要领导带队走访调研区镇部分上市企业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3-30 08:40:52访问量:字体

3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志明带队走访调研区镇部分上市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跑出发展“加速度”。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政国,相关局、室主要领导等参加活动。

苏州龙杰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首家在主板上市的以切片纺工艺为主的聚酯纤维生产企业,是我国化纤行业“专、精、特、强”的杰出代表,2022年公司成功入围江苏省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张志明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面对面座谈。张志明仔细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并对企业“创新创造大不同”的企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科学谋划,释放“敢干”和“敢首创”的豪情与动能,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和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引领国际国内市场的发展方向和趋势,为区镇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爱康控股集团是中国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总部位于经开区。张志明一行走进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产品研发介绍。在座谈交流中,张志明详细了解了公司新项目建设情况,协调有关事项,他要求,区镇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高效服务,进一步为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对在政策范围内能解决的问题,做到事事有着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大发展空间,助力企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